2022年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非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(MPA)接收调剂通知

来源: 作者: 发布时间:2022-04-02点击数:

(一)调剂条件

(1)须符合教育部规定的调剂基本要求。

(2)符合“2022年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硕士招生简章”中招生条件。

(3)我院非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接收部分调剂考生,达到《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》(国家分数线A类考生),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可申请调剂。非全日制仅接收报考类别为定向就业的考生申请调剂。

(二)调剂系统开通时间

2022年4月6日6时00分---4月7日18时00分

(三)缺额信息

请考生在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中查看具体信息。

(四)调剂程序

1.调剂考生必须登录“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(简称“研招网”)调剂服务系统”填写调剂申请。请有意愿调剂我院并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在规定时间登陆“调剂服务系统”进行填报。

2.调剂考生务必检查本人是否符合我院接收调剂的报名条件,经考生确认的报名信息,在复试录取阶段一律不作修改。如因报考信息有误无法录取,责任由考生自负。

3.通过“调剂服务系统”接收到我院的复试通知后,调剂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回复确认信息,并按时参加复试。如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确认操作则视为自动放弃资格,我院可依次按照成绩由高到低递补。

4.我院将根据所接收调剂申请的考生信息,确定调剂复试考生名单,并在网站公示。请考生及时在“调剂服务系统”中查看信息并进行相应操作。

(五)调剂复试办法

请关注后续官网和微信公众号公布的具体调剂复试办法。

(六)联系方式

招生单位: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政府管理学院MPA教育中心

地址: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中环南路一号,邮编:100102

网站:社科MPA教育网(www.cassmpa.cn);

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政府管理学院(https://sg.ucass.edu.cn/)

咨询电话:010-84719149

传真:010-84719149

官方微信:社科MPA;社科大政管

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政府管理学院

2022年4月2日

返回列表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