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
    首页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
    中环一号读书分享会第50期预告|《民营化与公私部门的伙伴关系》

    来源: 作者: 发布时间:2022-05-08点击数:

    中环一号读书分享会第50期预告

    民营化与公私部门的伙伴关系

     

    中环一号读书分享会是社科MPA以明辨读书会和“每月一书,每月一师”拆书活动为基础,全新整合打造的“线上+线下,读书+分享”的交流平台。每月在望京校区开展1次现场活动;在“腾讯会议”开展1次线上活动。

    推荐人

    徐海燕

    现任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教授、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研究所研究员、政治制度研究室副主任

    推荐书籍

    《民营化与公私部门的伙伴关系》

    [美]E.C.萨瓦斯

    推荐语录

    本书系世界民营化大师”萨瓦斯教授的最新力作,他采用系统、翔实的资料,从民营化的背景、理论与实践三个方面论证了民营化是改善政府的最佳途径这一理念,特别是作者还结合30年来在49个国家民营化实践中的亲身经历,深刻分析了民营化运动中所出现的问题,提出了切实有效的解决之道和具体方法。在目前中文文献中关于民营化的研究较为零散和肤浅的情况下,本书的出版无疑具有里程碑的意义。

    时间

    2022年5月26日19:30-21:30 (星期四)

    地点

    腾讯会议

    会议号

    678-779-005

     

     

    请各班同学将读书笔记电子版于2022年5月25日17:00前提交至各班学习委员邮箱。文件名、邮件名统一为《xx级xx班***读书笔记》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返回列表页